爱kit与lewy

love/.Joseph.
看置顶取文

【俞朝】之珍珠奶茶

一天中午


贺朝刚吃完饭,刚想去找小朋友,觉得胃有点难受,他以为自己胃病又犯了,就没太在意

的吃了几片止疼药,窝在沙发上


谢俞看着贺朝想:这傻逼今天怎么了,窝这两个多小时了,谢俞伸手摸了摸贺朝的额头,全是汗水

谢俞把人转过来一看,贺朝正捂着肚子不停的颤抖,额头上还冒着冷汗


“哥,你怎么了,啊?胃病又犯了?快起来我带你去医院!”谢俞抱起贺朝开车去了医院

“唔……小朋友,我肚子疼”

“哥,再等一下,马上就到医院了”


谢俞挂了号,陪贺朝坐在椅子上等着,看着贺朝这样他心里也难受、着急,好在不一会儿就到他们了,才让谢俞的一颗心放下


医生的诊断为胃炎,嘱咐谢俞不要让贺朝吃刺激性的东西,要吃清淡的,慢慢就能养回来了

谢俞谢过医生,就带着贺朝开车往家走


谢俞冷冰冰的问“臭傻逼,还难受吗”


“不难受了”贺朝一听就知道他家小朋友生气了


“你胃病犯了怎么不跟我说呀!”

“我还以为自己挺一挺就过去了……”


谢俞气不打一处来“你还真不当一回事,怎么不疼死你呢?”

————

好长时间贺朝看着窗外都没说话


谢俞还以为自己话说重了,刚想安慰一下他就看见贺朝红着眼眶,眼泪在眼圈里打转

顿时心就软了


“你……你也别哭啊……我刚才是在气头儿上”

贺朝带着哭腔说“谢俞,我感觉我越来越配不上你了”

谢俞愣了,贺朝好久都没叫过他的名字了“怎……怎么了,这两者间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你一直在变优秀,而我呢……处处给你添乱”

“不,不是,你干嘛这么说呀!”

“我真的一直在原地踏步”说着说着就哭了

谢俞急了“没有,你很优秀啊!这……这怎么了?”

贺朝没有听谢俞说的自顾自的哭着说“很多时候我也想努力,可是我做什么事情都提不上劲,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力气,你懂吗?!”


谢俞停下车“那……你先别哭,你跟我说,我怎么能帮上你”


贺朝哭着说“如……如果你现在能……去给我买一杯珍珠奶茶”

谢俞“???”


“七分甜……加点冰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额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贺朝像大鹅一样笑着说“我甚至可以比你更优秀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
“臭傻逼,你还笑……我…我要被你气死了”谢俞被气笑了,还好刚才贺朝不是认真的,要不然谢俞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


贺朝不要命的笑着说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,你去买一杯给我好不好哈哈哈哈”


谢俞真想打这臭傻逼一顿但又舍不得,只好认命下车去买

谢俞回来后把东西递给贺朝,贺朝打开一看是热的……


谢俞这才说“对了,我刚想起来,医生不让你吃刺激性的东西,奶茶是冰的,我换成热的了”


贺.戏精本精.朝不高兴了“哼,我不喝!我要喝冰的!”


谢俞强硬道“不行!没商量!胃又不疼了是吧!”


贺朝刚哭完,又眼泪婆裟的说“小朋友,你……你又凶我”


谢俞最见不得他这附样子,不由得温柔了几分“没有,我……我只是怕你又胃疼啊”

贺朝笑着说“嘻嘻,我知道你是为我好,就是想逗逗你”


谢俞磨着牙说“你找打是不是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1444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