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kit与lewy

love/.Joseph.
看置顶取文

【俞朝】之男友衬衫

我我我我我我我又来啦,这保证是一篇甜文,真的,信我(看我真挚的眼神)

私设:文科班

贺朝高中语文老师

谢俞高中数学老师

()为弹幕

OK!go!

依然是网课,是这样熟悉(咬手帕)


身高私设!!!


疫情虽有好转,但网课还是要继续上的,正如贺老师所说的那样,学生是最幸运的,只用在家学习就好了,也不用外出,而除了这以外,一切工作岗位都要照旧,高中生表示:谢谢,祖国关心,我爱学习( ˙-˙=͟͟͞͞)


7:30a.m

“玲玲玲玲玲玲!”

闹钟发疯一般的叫,惹恼了床上的人儿,贺朝眉头紧皱着表达着自己的不满,他昨晚整理档案到很晚才睡觉,这谢俞好不容易搂着自己男朋友了,闹钟又偏偏不凑巧的响,贺朝把搂着谢俞的手松开,转过去把枕头捂在脑袋上企图想闷死自己,然而感受不到拥抱的谢俞一把将闹钟摔出门外,然后拽过贺朝继续睡,直到8:00某钉提醒谢.只想和男朋友在一起.俞老师上课时,他才一脸不情愿的放开臂弯中的贺朝,走时还细心的帮某只朝掖了掖被角


学生们以为自己的老师已经在直播间等他们了,但其实老师比他们更踩点……


谢俞打开直播间,微微调了下镜头,脸黑的一批,核善的开口道

“大家好,这节是数学课,讲卷子”

“单选第一题,选B,有疑问吗?”

(没)

(没)

(没)

(……)

“好,这题过”

(气压好低……)

(老师……我们没惹语文老师生气呀……)

(难道,你们……分手了……咱们班女生终于有机会表白语文老师了……)

(!!!)

(楼上,说什么呢!快撤回!

(咱们快用弹幕盖过楼上那条妄言!)

(生命如此短暂,你为何还要走捷径)

谢俞刚抬头想看一眼弹幕的反应,结果就看见了分手这一条……

“这位同学是作业不够多吗,还有心思想别的”

“再说了,我们不可能分手,懂吗?!”

“咱们班,喜欢语文老师的女生有很多吗?”

同学们静静的听着,然后就炸了

(真的有很多!)

(数学老师,你一定要看好语文老师呀,因为一撒手就没了)

(我来上网课是学习的……但这样也挺好😳)

(麻麻,我的高中生活好精彩)

(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)

(老师,我也想谈恋爱😭)

“……想想就行,敢来真的锤死你”

(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敢了怂ing)

(楼上睡吧,梦里啥都有)

“我们来讲第二题,这个方程求总产量,先把未知数求出来,再代入方程就好了”

“听懂扣1不懂扣2”

(1)

(1)

(1)

(1)

(……)

“这几题都不难,我直接告诉你们答案BBCAD”

贺朝刚刚睡醒习惯性的摸了摸身边的人,结果人不在,他才想起谢俞今天早上有课,就的去拿了一杯热牛奶想着去给小朋友,贺朝自顾自的打开门走了进去把牛奶放在桌子上,然后拉开谢俞的手,坐在他腿上手搂着谢俞的脖子迷迷糊糊的说想让谢俞陪他睡会……

谢俞讲课的声音戛然而止,弹幕上安静了几秒,之后就扑天盖地的一涌而上

因为他们看到的场景是这样的:贺朝只穿着一件衬衫,没有穿裤子,领口也歪歪的,露出一大片白嫩的皮肤,锁骨也精致的让人移不开眼,优美的身形被包裹在里面,可见衬衫很大,一看就不是本人的,那只有可能是谢俞的,因为刚睡醒的原因,眼角还红红的,头发也乱糟糟的,看上去很软想让人情不自禁的去揉一揉

(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)

(语文老师突然入境……)

(我的鼻血正唰唰的往外冒,楼上帮我叫救护车)

(衬衫是数学老师的吗?求解!)

(ls此题无解)

(男友衬衫杀我!)

(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,是狗粮啊)

弹幕上一群土拨鼠重出江湖

谢俞盯着弹幕上看了看,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,在贺朝耳边轻轻的说“哥,我开直播呢,你这样好吗?嗯~”贺朝嘟嘟囔囔的蹭蹭谢俞的胸口,表明他还没睡醒,但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又嗖的一下从谢俞怀里弹出来了,彻底清醒了……他只好尴尬的和同学们打招呼

“同……同学们好哈”

(老师好)

(老师好)

(……)

(+1)

“小朋友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讲课了,哈哈,我先走了”

谢俞笑着说“哥,别着急走啊,再陪我一会儿呗”

(好亲密的昵称)

(在我的记忆里数学老师从没对我笑过……)

(我也)

(是我们不配吗(哭唧唧))

(这笑容,我哭了)

(我又可以了)

(我在数学中起死回生)

“不了,不了”贺朝边说边往后退了退

谢俞一把拉过贺朝把他按在自己怀里

就这样谢俞搂着贺朝讲了2个小时……贺朝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

下播前还清理了一波情敌

“哥,你爱我吗?”

贺朝含糊着说“爱~我最爱小朋友了”说着还抱紧了谢俞

“女同学们死心吧,你们语文老师永远是我的了”

“下播,再见”

(老师再见)

(我的爱情没了)

(我的爱情它来的匆匆,去的匆匆)

(我死了)

(老师再见)



甜不甜,糖好不好吃

顺便一说放假啦  ε=ε=ε=┌(;´゚ェ゚)┘

我太高兴了,整整五天!

我爱劳动节

小可爱们劳动节快乐۹(・༥・´)و ̑̑












评论(68)

热度(4990)

  1.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