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kit与lewy

love/.Joseph.
看置顶取文

【俞朝】之减肥

嘿嘿,就是脑子里灵光一闪,灵感他来了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小朋友你快来!”贺朝尖叫道


“怎么了,臭傻逼”谢俞不紧不慢的走过去


“我胖了”贺朝软软的说


谢俞看了看电子秤“不胖啊,才130斤”


贺朝委屈的说“才不是,我原来才110斤的,都怪你把我给喂胖了”


“你真不胖”

“不行,你要是嫌弃我了,怎么办”

“别瞎想,我不会嫌弃你的”

贺朝可怜的说“哼~小朋友的追求者那么多,指不定哪天就嫌弃我了,对,我要保持身材,不能给他们机会”


谢俞不禁失笑,这臭傻逼戏怎么这么多

“小朋友,你笑什么,你要监督我,晚上不能让我吃高热量的东西”

谢俞想:这傻逼来真的

“行啊,我监督你”谢俞笑着说


“那就从今晚开始”

“走吧,去睡觉了”贺朝拉着谢俞回到卧室


是夜

窗外的蛐蛐唱着夜曲,风吹的树叶微微响,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照在地板上,屋内床上的人儿睡得正香,一切是那样的安闲,惬意


可贺朝翻来复去怎么也睡不着,他饿了……因为今天晚上说要减肥,所以晚饭没有多吃,谢俞劝过他,可是贺朝拒绝了,他说这是他的决心,谢俞只好作罢


贺朝有些后悔了,他想吃宵夜了但又不好意思开口,贺朝摇了摇搂着他的谢俞,谢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刚想发脾气,才想起来是贺朝,这脾气它也得看人呀,他吻了吻贺朝的发顶说“大半夜的……不睡觉,怎么了”贺朝轻轻的问“小朋友你饿吗?”谢俞懵了说“我不饿,快睡”“不,你饿了”“我不饿……”“你饿了,你肯定饿了”谢俞好像懂了什么,起身揉了揉眼睛说“对,我饿了”还拿起手机准备点外卖“你猜我想吃什么”贺朝笑着说“我猜你想吃烧烤”“对,猜的真准,但我怕上火”谢俞捏着贺朝的手说“那你肯定会再加一杯凉茶”“嗯,我就是这么想的”谢俞温柔的看着枕边的人


不一会儿外卖到了,谢俞去开门

“这么晚麻烦你了”

“没事,祝您用餐愉快”

等快递员走后

怦————(关门)


谢俞拎着烧烤走进卧室坐在床边说“我突然不想吃了,我有点困了,你说这可怎么办呢~哥~”

贺朝坐起身接过外卖,不好意思的说“那可怎么办呀,说好要减肥的但扔了怪可惜的,那我就勉为其难吃了吧,嘿嘿”谢俞说“你慢慢吃,我去给你做切点水果”“嗯嗯嗯,去吧去吧”


不一会儿,谢俞端着切好的水果把它放在床头柜上,然后静静的看着贺朝像仓鼠一样屯粮

“傻逼,慢点吃”等到贺朝喝完最后一口凉茶,谢俞才收拾着残局把他们全丢进垃圾桶


贺朝边吃着水果边说“啊啊~我胖了,小朋友不爱我了~”谢俞看着眼前这个说自己胖了的人,就好像刚才烧烤不是他吃的一样,“瞎说什么呢,快吃,吃完好睡觉”谢俞无奈的说道

“你看你看,都开始敷衍我了,哎~”谢俞笑着亲了贺朝一口说“行~,我最爱你了~”贺朝搂着谢俞的脖子傻笑着说“嘿嘿,我也最爱小朋友了”





甜不甜,我又又又又来了

٩(Ü)۶♥٩(Ü)۶接受小心心

(❃•̤ॢᗜ•̤ॢ)✲*。☽˟你们点不点夜宵呢?




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140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