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kit与lewy

love/.Joseph.
看置顶取文

【俞朝】逛超市

嘿咻嘿咻ヽ(•̀ω•́ )ゝ,我来啦~想我没‎|•'-'•)و✧


我昨天发了一个图片的文,是因为老福特出故障了,那不是别的东西,是★俞朝★将相王侯   合集里的(二)!!!


开始吧!


天气刚好,谢俞和贺朝准备去超市购物,他们的屯粮不多了,又因为疫情没办法多去只好就一次性买完所有必需品


贺朝可高兴坏了,他的零食也没有多少了正好多买点(阴谋)


“老谢,你快一点,一会人就多了不安全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去拿一下房门钥匙”


如果你问为什么不开车去?别问问就是私家车不让上公路上行驶(亲身体会)


贺朝一路上和谢俞吵吵闹闹的引起了不少视线


“哎,这口罩遮住了我帅气的脸”贺朝装作很伤心的表情说到


谢俞白了他一眼“一样都好看”


“你这个男人敷衍我,说!哪好看?”贺朝捧着谢俞的脸质问着


谢俞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,觉得这是道送命题,说他眼睛好看,他就会说那别的地方不好看?要找一个完美的答案才行


谢俞深情款款的望着贺朝的眼睛说“哪都好看,我都喜欢”说罢还吻了吻贺朝的额头


贺朝内心暴击  :这谁顶得住啊!!?Σ(ŎдŎ|||)ノノ


贺朝红着脸说“好吧,这次算你过了”


到了超市过了安检后,贺朝就释放了天性,挣脱谢俞的怀抱直奔零食区


谢俞感觉自己一下子失宠了……


没办法,自己的人就是要宠着,谢俞推着购物车去追贺朝


“小朋友你终于来了!你吃什么?一起买呀”


说完贺朝拿了一大堆零食放在车里,然后又跑去拿别的


谢俞看着渐渐装满的购物车,不自觉的笑了


他觉得贺朝就像一个太阳一样,让自己无法离开,他在的地方总是暖和的


贺朝又跑过来在车里放了一袋饼干,谢俞记得上次买过贺朝还说不好吃,这次又买了


“哥,你这个饼干不是不吃吗?”


“嗯?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


“你要是不吃怎么办?”


“怎么可能,看样子很好吃呀”


谢俞无奈的推着车去付钱


回去的路上贺朝拎着一小兜糖果,谢俞拿着贺朝买的那些零食……


“小朋友,我帮你吧,看样子挺沉的”


“不需要,这点东西我还拎不了了”


贺朝愣了愣笑着说“小朋友,我这样是不是太幼稚了,和长不大的小孩一样”


“不幼稚,我喜欢,有我在只要你想就可以不用长大”


谢俞突然想到了什么“哥,以后别再叫我小朋友了,我都这么大了”


“嗯?那也是过期的小朋友啊~”


谢俞真是拿贺朝没办法,他感觉这辈子就栽贺朝手里了


回到家后贺朝果然不吃那袋饼干了……


谢俞拿起那包可怜的饼干,看了看,呵,只吃了三块


看着正在吃着薯片的贺朝叹了口气


“哥,你不是说一定会吃吗”说着把饼干放在贺朝面前


“我……我吃了呀”(心虚)


“哦,只有三块”


贺朝一脸讨好的搂着谢俞说“老谢~你帮我吃了呗”


“……你觉得可能吗”


贺朝蹭着谢俞的头说“老谢~老谢~老谢~”


“行……也不是……不可以”说着拿起一块饼干就往嘴里塞


“那奖励一下小朋友吧,吃百奇棒吗~”


贺朝叼起一根喂给谢俞,两人吻了好一会儿才吃完


“哥~好吃吗”


“嗯……嗯”




爱上你像吸毒一样,让我沉醉于其中且戒不掉




————end


@言鸽子 药是不是很苦啊~来张嘴吃点儿糖,嘿嘿(͒˶´⚇`˵)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5)

热度(78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