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kit与lewy

love/.Joseph.
看置顶取文

这就挺突然

emmmmm……你们有没有自己刷到自己文的时候……


我就感觉挺突然……这老福特是粮穷了吗?!


我自己写的让我自己再看一遍(?)


这一看不说,错别字到挺多( ˙-˙=͟͟͞͞)


我感觉老福特卑微了……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


我看了一下俞朝的浏览量   90多万,参与人数  2000多人


每天更的人数……不到十人( ˙-˙=͟͟͞͞)


这每天割自己腿肉的日子老子过够了(╯' - ')╯︵ ┻━┻ 


攒了好几天才不到15篇(强颜欢笑)


我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  :  当一只鸽子也不是个坏主意(沉思)



占tag致歉!!!






评论(108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